想甜而甜

只是個愛甜的小女子

一個自創的奇異玫瑰文

這是我第一次寫奇異玫瑰

我太喜歡奇異玫瑰了 所以第一次的文章
獻給了奇異玫瑰

我是寫文章的入門學徒
如有寫得不好之處 請多多包含
可以發評論給我看 讓我可以改進

如果喜歡請按一個愛心

以下文是博士因為玫瑰要上班
所以對他撒嬌 想用方法讓玫瑰留下

裡面也算有abo成份

👇👇小甜文👇👇

“埃弗,拜託不要離開我” Stephen難過地在耳邊說著

“Stephen...我...沒辦法” 埃弗無奈又欲言又止的說

“你的離開,會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受” Stephen此刻是緊緊的抱著埃弗的 又說道”孩子們會想你的”

“拜託,我只是去上班而已 有必要這麼難過嗎?!而且孩子們在學校上課呢 ” 他覺得無言了 然後翻白眼道”難受的是你的心還是你下面的傢伙呢?”

“可是...” Stephen想就用這種方法留住他,看他會不會為了我而留下。

“Stephen,之前這樣很多次了 我再遲到的話 我真的會被國務院開除的” 埃弗說道

“國務院開除你 是國務院的損失 大不了我養你” Stephen喜滋滋的對他說

“你確定嗎? 你這個至尊法師守護地球的超級英雄收入多少呢? 能養得起我和兩個孩子嗎  阿! 還有肚子裡的孩子”

“我...” Stephen被說到了痛處無言以對 確實 在他以前當外科醫生很有錢 然後經歷了一場嚴重車禍 砸了重金為了尋找能醫治雙手的機會 到了卡瑪泰姬 然後學了魔法 最後成了至尊法師 這中間的過程連他自己覺得太不可思義了 他捨不得的說道”好吧 是我不對 我不該這麼地像個小孩子一樣留你下來 是你的工作讓我們能夠有吃有喝的 孩子們能養得起來 也是你的功勞 對不起 那我開個傳送門送你過去” Stephen放開埃弗 後退一步抬起手準備畫傳送門

“ 等等...Stephen” 埃弗即時說道 他走到Stephen面前 踮起腳雙手捧著他最愛的男人吻了上去 之後又擁抱Stephen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說的 讓你受傷了 我明知道你經歷過的一切 還這麼說你 但是我真的要去上班了 先這樣 等我下班 說完走向那個傳送門 又像是想到了什麼 又走到Stephen面前 示意他耳朵靠過來 在Stephen耳邊說著悄悄話 說完後紅著臉看著Stephen 而Stephen正笑著的說”等你下班” 順便偷吻了一下埃弗的臉 埃弗快速走進傳送門 Stephen站在原地想著剛剛埃弗紅著臉的摸樣可愛極了 之後又開了傳送門 回到至聖所 看到斗篷飄在傳送門口等著主人的歸來 Stephen想一邊研究魔法一邊期待晚上的”約會”

猜猜玫瑰對博士說什麼呢?

#奇異玫瑰

评论

热度(12)